close


我在角落觀察ABC - 小宇

A是B的  而B認識C的
C卻總望著A的
那是同情是愛我看不出來
AB相愛  但A總是無奈
因為B本身太博愛
不管多么的感慨  C選擇等待
B說沒有  A說我懂
你看錯了  手機沒電了
藉口用過都不換
B說甚么  A都點頭
C沉默著  A流淚了
我好想幫他說
快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平靜的眼神里 笑容里 問候里透露出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不缺你這一個
請趕快放下你 拋下你 丟下伱
已失去的夢

接下來呢  走向并不曲折
B依然是重蹈覆轍
那是低能是壞我看不出來
有些活該  每個人都明白
A把自己推向悲哀
直到有一天狠心  兩眼都睜開
A說分手  B說別走
玩一玩的  沒有下次了
之前錯的都不算
A說放手  B說敢走
A猶豫著  我嘆氣了
有人說借個過
他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平靜的眼神里 笑容里 問候里透露出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不缺你這一個
請趕快放下你 拋下你 丟下你 已失去的夢
A和C的故事大家都看好 (誰又眞的倁道)
同情成分有多少
或是愛 愛 愛 愛
如果是愛~~~~

他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平靜的眼神里 笑容里 問候里透露出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僦不缺你這一個
請趕快放下 你拋下 你丟下 你已失去的夢
他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平靜的眼神里 笑容里 問候里透露出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僦不缺你這一個
請趕快放下 你拋下 你丟下 你已失去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