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決定到去壽山動物園+渡輪船旗津。
先來介紹好吃的岡山涼麵~!!這是我同事一直說好吃的!
他在勝利路跟左營大路交叉口(還沒到左營大路)~~
黃色招牌,很明顯的說~!

裡通有五種口味的涼麵!!
黃瓜、蛋絲、火腿、雞絲、綜合。
也有單賣涼麵醬,

說真的~dr.電 沒吃過這酸酸的 涼麵醬  (不是臭酸)!!
剛吃真的有點不習慣,因為從小在台北吃不是這樣的口味~!
不過他們的麵條比較粗,很Q,
我想會酸酸的應該是因為高雄太熱了,這樣比較開味吧~!!

 
[火腿]


[蛋絲]

蛋絲比較好吃~~蛋花味噌也很好喝!!


很不巧的壽山動物園在整修!所我們撲了個空!!

 

應該是配合世運所以…花大錢
這是壽山動物園的門牌地址!!(海角熱)

因為沒有猴子可以看,所以我們繼續下個行程!!
旗津
從鼓山輪渡站 搭船 到對面  很快! 十分鐘就到了!!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還有很多景點!!尤其是中山大學那裡!!
(十八王公廟、打狗領事館、西子灣…)
不過我之前去過了,所以就沒去了!!


很擠的船!



 


船票幾十元~~摩托車要另外收錢,鐵馬是免費的!!
下船後,順著右手邊的廟前路逛~有許多好吃的小吃!!



[比鼓山的漂亮多了!!]


蕃薯椪是一定要吃的~~有名的喔~!!
我有買來吃!!真的不錯!!推薦「椪嫂」!! 

一份20元,有三個,很燙!!要小心!!


 

還有三立推薦的 「不一樣赤肉」但是人太多了!!不想排隊!!
接下來就是一堆烤 透抽  隨便那間都可以吃!!
烤起來都差不多~~!!
走到沙灘之後,往右手邊走有「星空隧道」


在隧道裡面拍手會有鳥鳴聲~~還不錯!!
穿過山洞後,就是長長的防波堤,
適合帶閃光一起談情說愛!!!

 

最後有一個風車公園!
我覺得很鳥!!但是想放風箏的是可去那玩一下~~
因為回程我們是走過港隧道,順路經過就看看囉~!!
可以不用特地跑去看~!!
--------------------------------------------------------

今日美食

[1.辛家岡山涼麵館]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73號
電       話:07-5821993
營業時間:
如  何 到:


[2.不一樣赤肉羹]

地       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56號
電       話:07-5821993
營業時間:10:00~22:00
如  何 到:
------------------------------------------------------------


今日玩樂地圖<--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