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為什麼突然會出國好了,
原本呢~是有人興高采列的要找我去香港玩,
而且我們還籌畫了一陣子,把所有該注意的事項、要辦的手續,
可以玩的景點及行程都規劃好了。
天殺的什麼「員工新訓」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而且我還辦好了護照耶!花了1400元~(錢好還像沒給??)
而且有效期只有三年,如果我不趕快找到地方去玩,那護照不就白辦了``馬的!! 

這時候我想起有一個住馬來西亞的國小同學,不如就去找她好了, 
(要是我同學知道我是因為這樣才去找她的話,她應該會很生氣吧~~哈哈!把她當成備軩)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要出國!隨便那裡都好!! 
要去馬來西亞很簡單的,只要辦個簽證就可以去了~ 
辦理簽證的手續也很簡單,填個表格就可以了~隔天就能取件,
 


-----------------------大 馬 之 旅 開 始 -----------------------------

雖然我的飛機是8:20才起飛,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也不太知道從台北到機場的時間要多久
所以我就搭上最早的機場巴士,5:00從兄弟飯店出發,
不過有一個中年男子比我更早就到站牌,
我們互看了一下,因為大家都拿著登機箱
又這麼早出門,想也知道一定都是要去機場出國的,

所以我就跟他隨便哈啦兩句,
當時只覺得他的聲音很耳熟,好像在電視節目裡有聽過,
不過我並沒有想太多(後來想才到他是誰),
一路上交通很順暢(廢話!大清早的誰會出門)
6:00我就到華航的櫃台報到了




拿著網路上印好的電子機票憑單跟華航先生劃位
人很親切不過講話有點娘就是了,
第一次坐飛機,當然是要選擇靠窗的位子囉~~
將行李托運完後,就一路走到出關大廳



 

正在施工的捷運機場線

 

走了好久,終於走到我的登機門了!!

 

這就是我要搭的班機,CI-655,看起來有點舊舊的唷!
下面是我的登機證,第一次一定要照起來做紀念的呀!

 

飛機起飛後,我對著窗戶亂拍,

以下是我覺得很讚的一張

 

坐飛機真的很無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發現已經飛到越南了


 

窗戶外面還結了霜~~外面一定很冷!!


 

經過近五個小時的航行,總算是到了吉隆坡了!!

 

飛機開始下降,可以清楚的看到吉隆坡市區
雙峰塔也可以看到喔~



 


飛機順利降落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慌張和震驚!
因為完全看不到中文的指標,也不知道該往那走
還有沒想到馬來西亞的機場這麼漂亮~
我們歷史悠久的第一航廈根本比不上,

出了登機口後,我看到一種很像捷運的交通工具,
因為之前有做過功課,我知道大馬機場有一個叫『機場快線』
可以直接坐到市區,
這讓我誤認為這是他們的機場快線,會直接到吉隆坡
走了一圈之後,發現沒別的出路,而且我的行李又還沒拿,
簽證也沒蓋章,不可能就直接坐到市區吧~~
想了又想,還是先上再說吧~!
呼~~!!還好!!我判斷正確~~
要先搭這個小工具到入境大廳~~蓋完章後
就順利完成了~~~


KL機場出關後只有一個大門,所以不用怕會接不到人
我一出來就看到杜小姐在門口迎接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來到大馬的第一站就是百貨商場~~我忘了這間叫什麼名字,
因為重點不在這,而是我來這的兩個目的,
第一是兌換馬幣
第二是填飽肚子
很順利的達成這兩樣目的,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第一餐!!




右邊有一堆看來很像娘惹糕的東西,不過我沒點來吃的說,

 

看嚨嘸的菜單!!



登登!杜小姐登場!
正認真的幫我點菜中!!


 

東西吃來都是酸酸辣辣的!可能這樣比較開胃吧~
而且他們吃飯要配水~
水不是白開水,
他們說的水,是指飲料~~
我點了一杯奶茶水~~!!哈哈!!



 


這是從杜小姐家陽台望出去的風景!!
白天看來還好,不過呢~
到了晚上可是有夜景看,很美的說~~

晚上她帶我去認識一個大老闆~
上面綠色招牌是間運動酒吧~~
是老闆附業之一~~帥氣!!

晚上就讓老闆招待~~真是開心!!



第一次來到大馬,感受到這裡的熱情~
看到裡聚集不同種族的人,感覺真的很像地球村
有印度人、馬來人、華人、白人、黑人、埃圾人、真是五花八門
不過大家共通的語言都是用英語來交談,
讓我又深刻體會到英文的重要~~~

arrow
arrow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