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杜媽媽就準備了椰漿飯來當早餐
看起來很像是臺灣的肉粽,不過他的葉子很青,像是剛從樹上採下來的


飯吃起來有椰子的味道甜甜的好sweet,
裡面有辣辣的小魚乾~其實他還有比較豐富的搭配,
例如 雞腿椰漿或是牛肉椰漿
不過早上應該吃不完那麼多,所以單純的椰漿飯就好。

今天的行程是在市區觀光,所以杜小姐帶我去搭捷運!
一下車後,就看到雙塔,超興奮的,馬上拿起大頭相機自拍
不過我的頭更大,把另一個塔摭住了,哈哈!



雙塔的附近有一個市貿展覽館,就跟台北的市貿一樣,
三不五時會有些展覽,他們現在的檔期是珠寶展~
杜小姐一直說想要進去看(因為她是學設計的!),
不過我跟她吐糟說,又買不起,進去看屁呀




我們穿越過市貿,到達雙塔前的廣場,
先給他來一張合照,不愧是學過設計的,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雙塔前的廣場也很美麗,有噴水池,還有很多大樓


接下來又是吃吃吃,一直吃不停
南洋風味的挫冰,還有很奇怪的豆腐
兩碗麵,一個是海鮮,另一個我忘了
麵的味道我可以接受,不過豆腐真的不優
味道很噁心!!


吃完飯就是要運動,所以杜小姐帶我散步,從雙塔走到一個像是唐人街地方,
要跟他男朋友一起吃晚餐,走的有夠久的,有空我再從google抓地圖下來,
看看我們到底走多久,那個唐人街都是在賣盜版貨,沒有什麼好逛的,
是有些小紀念品可以買,不過記的要殺價!!


不過他男朋友下班的時間比較晚,所我們還是去逛了一圈,
裡面有個賣豆奶(我們叫豆漿),還有冬瓜茶的很出名~
我都有喝~豆漿是喝不出有什麼特別,不過冬瓜茶倒是不錯~~
我記得我一下飛就就吵著說要吃沙爹,不過昨天一直沒機會吃,
所以逛的時候,我就一直注意有沒有在賣沙爹的,
然後被我發現到一家,我就跟小杜說,我要去吃沙爹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一家超好吃的沙爹


吃完沙爹後再晃一晃,杜小姐的男朋友終於來了!!
晚餐是吃大排檔,裡面有兩樣菜是我很喜歡的
一個是炒蚯蚓,另外一個我忘了名字!!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最後面就是好吃的蚯蚓麵!


特寫



他們把蛤蜊叫啦啦
這道菜很辛辣,夠嗆!超好吃
可以選不同的主菜,我們點了兩道,
另一個是魚


晚上我在杜小姐的陽台拍了夜景
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