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補完四個月前的大馬遊記!

接下來的行程還一樣吃喝完樂~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馬來西亞首都的夜景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這在近郊的一個山坡上拍的~!!

看完後,我只能說:
台北!你輸了~!!

1.大馬之星


2.星耀雙塔



在山上看雙塔真會覺的他很渺小,一點都不像白天在市區看的那麼壯觀~~

所以我要求杜小姐再帶我進市區,拍一下雙塔的夜景!!

噢!我的天呀~~怎麼會這麼的美麗,他幾近無瑕的純白色燈光

映照在大里石的外牆上,透露出神聖不可侵犯的壯嚴~

3.巨人


5.



隔天一早,杜小姐帶我去吃全馬最有名的肉骨茶[奇香]!!

6.




裡面的菜色很多,但是只有兩個人,
點菜真是傷腦筋~!!

7.



8.肉骨茶



9.這也是肉骨茶



10.三杯口味的



一大早就吃這麼油膩膩的東西,
是該泡個茶來解油~!!
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茶具~還有茶包
口味很多種~自己挑~
記得是不用錢的~!!



11.


玩遍大馬後~真是一個滿足~!!
杜小姐真是謝謝妳熱情的招待
還有大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