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日) [冬至]  天氣晴 ->也是我的生日 呵呵!!

先在高應大跟文俊還有嘉飛幫的洛基會合後,

再一路南下到屏東[冠輝機車行]前再等其它的車友

文俊和高雄車友的車大部份都是在這弄的,不過他們都叫他[罐頭],

我前一晚也有來找罐頭阿伯修車

換了一個白金 200 元後,車子就超會衝的!!




大家的車都很讚~而且每個人都載3/4的安全帽~只有我戴這種西瓜皮
看起來真是格格不入呀!!

來看一下老品!
這個方向燈,聽說被炒到4000元以上~真是不可思議呀!!


雙面燈                                                                                                      跑車缸



還有這個大頭缸,他們說這叫 跑車缸 
我也不太懂,只看得出來他葉片的間距比較大


車子慢慢愈聚愈多~有屏東、台南、嘉義的車友
大約二十幾台吧~!!

之後大夥就往三地門出發了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騎卡哇上山路
真的不太會騎!!
而且山地門的路上的柏油,有很多都已經損壞了,
前面的一騎過去,後面的車友都像是被困在沙塵暴裡!!

11:00 am
我們扺達第一個涼亭!



3/4 安全帽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大合照

[有很多還不認識的車友..........]

說真的,在這種大太陽底下,我還真不會照~
暴光量很難控制,站在陰影下的人,臉都照不清楚~


11:46 am 到達第二個觀景台

這裡的風景就比第一個好很多!!天空很藍、山很青、風也很大!







12:10 pm  扺達荒廢的原住民部落

有石板屋跟一個大鞦韆

好佳在我有先偷買個飯團,因為我們下山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30,




2:41 pm 蜻蜓雅築

網址:http://www.puqatan.com.tw/

地址:901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55巷7號 

電話:08 7992856

值得一提的是 他就是紅遍大街小巷電影-海角七號,裡那些小珠珠的出產地

那些珠珠我是沒有買,想買也買不到!訂購要等60天之後才拿得到

我覺得他們的餐只要不點義大麵,其它的都ok~~

第一次吃到甜的義大利麵~



午餐的時候,小子拿了相機看照,
看完後就對著我說:「單眼的照起來真的很不一樣耶。」

「你們的車也跟我很不一樣呀,錢 花下去 當然就不一樣!!」我說

「嗯!有道理」小子

(雖然我的技術還很菜)





4:40 pm 大碗公

最後的行程就是到他們口中所謂的『大碗公』排排站

真的很有趣!!

這裡可以看夕陽,是個浪漫的地方!!



排排站開始了





隨著夕陽的西下

我們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

冠輝機車行
08-7668112
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